六种卧室装扮影响睡眠 每晚做噩梦正是因为它

来源: 2014-05-13 14:02:11

  卧室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卧室是用来休息的,所以它的装扮也和你的睡眠息息相关,很多人不懂得卧室装扮,导致夜夜做噩梦。

       
 

     陷阱一、床头挂风铃化解小人。

    床头挂风铃获得的效果是:鬼梦多。 风铃的设计功能就是以其铃声来获得一种轻灵的效果,本来是一个带着很多浪漫色彩的有趣挂件,可惜,它不适合卧室,因为各种无序,有时候睡得香甜,翻个身自己手不小心动一下蚊帐什么的,风铃声响,你是会觉得享受吗?当然,我们小时候在很多人家里特别是老式床上有挂铜铃的做法,铜铃是单个的,挂蚊帐上是用来辟邪的,而且,就一个,也不悬空,是贴着蚊帐,那是很难响起来的。

    陷阱二、卧室摆放佛像或挂佛像画来辟邪。

    卧室摆放佛像或挂佛像画的效果是:多做情感不和睦的梦境。卧室除了用来调养,还有一个很现实的功能,那就是生息,说白了,就是进行更多亲密接触的地方,也就是说,卧室需要的是七情六欲,但这些佛像是让你放下各种欲望的。于是你以为你放下了,但你的另外一半就去外面释放去了,估计有些人正好说,万念俱灰的情况下,正好皈依。本来好好的一个家庭,从此木鱼声声,好一个庄严肃穆,不再有欢声笑语。当然,若你一定要,请在夫妻都过了更年期后再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