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卧室装扮影响睡眠 每晚做噩梦正是因为它

来源: 2014-05-13 14:02:11

  卧室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卧室是用来休息的,所以它的装扮也和你的睡眠息息相关,很多人不懂得卧室装扮,导致夜夜做噩梦。


 

    陷阱三、每年按流年换床头来改运。

   每年按流年换床头的效果是:夫妻或恋人之间不安宁,多做争执类型梦境。卧室床的摆放最重要的原则是背有靠,安全感足够。左右有空位,风水上叫玉带环腰,有人缘贵人运足。窗不对床头也不冲床尾,避免烂桃花。床头不对厕所门,防止厕所晦气冲头导致经常头疼脑热。床头不对门,防止失眠多梦。上无横梁压顶,无吊灯压身防止鬼压床梦。

    陷阱四、卧室不放绿植说避免阴气。

    卧室不放绿植的效果是:卧室缺乏生机,不能释放压力,不能补充氧气,导致多烦闷的恶梦。我们知道现在很多城市外面的空气糟糕得很,各种灰尘,各种化学污染,这个时候若是卧室里有一盆常青植物,那绿意盎然的生机不仅让情绪可以缓和,还可以在白天给你制造很多氧气。有人说,绿色制服晚上的呼吸作用要消耗氧气呢,他大概忘记绿色植物成长是需要大量的碳,绿植光合作用产生的氧气是远超过绿色植物到了晚上呼吸作用消耗的氧气的。当然,太多了绿色植物也不是好事,一般推荐1~2盆即可。在绿色植物的选择上,选择常见的发财树,富贵竹挺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