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招桃花的星座美女 刘嘉玲巩俐名列前茅

来源: 2014-04-01 10:52:43

  盘点最招桃花的星座美女 刘嘉玲巩俐名列前茅。十二星座可以让桃花运暴涨的,什么样的星座最能招桃花呢?摩羯座巩俐、射手座刘嘉玲、水瓶座章子怡都是桃花朵朵开。

   赵薇

   双鱼座赵薇

 

    绯闻男主角:叶茂菁、葛路明、吴大为、易名、汪雨等 有人说,眼睛是人心灵的一面镜子。善良人的眼睛是清澈的,奸诈人的眼睛是混沌的。赵薇的眼神是前一种。在四小花旦中,赵薇是最没心计,俨然一个“马大哈”。她和徐若瑄差不多,爱情方面都属于被动的“无辜型”;不同的是,赵薇情伤不是因为爱做梦而被“骗”,而是对身边的男人不设防。爱情上,赵薇既不全攻全守,也不转守为攻,而是消极“抗战”,随缘随分,于是很多形形色色的男人趁虚而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