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谁娶谁倒霉 从梦境看婚姻悲剧

来源: 2014-06-30 16:53:50

  俗话说,只有娶不到老婆的光棍男人,没有嫁不出去的女人。但梦境透露出来的一些信息,却意味着有些女人谁娶谁倒霉。不可娶是因为做不了好老婆,不可娶是因为婚后也只会导致各种悲剧。


 
   4、梦里总与孩子为敌的女人。
 
    这种梦境情况,其实意味着这个女人与下一代的缘分太低,梦里的纠结及无法解决,其实正是她丧失最基本的通融心,也就是说,她在日常生活中基本上是不具备同情心和同理心的,这种女人怎么讲呢,表现得高傲,盲目追随潮流,在同事之间得不到人缘,天天巴结领导,以为男人就是赚钱工具和性的工具。陈鹏的解梦经验表明,这种女人往往都要经历多次婚姻,甚至一辈子不会反省。
 
    婚后悲剧指数:★★★★★ 挽救指数:★
 
    5、梦里经常杀人的女人。
 
    也许是刚好处于一个悲剧比如被暴力压迫而潜意识在强烈反抗的社会环境,但这个环境下,意味着她无法完成做一个好老婆的智能。还有一种就是只是日常工作压力,梦里就出现杀人的场面。本梦其实展现的是一个对人性两字理解基本上没有的性格特征,对事业,最容易陷入癫狂的状态,对情感,则总是不讲道德,因为没人性的人,那绝对是没有道德的。若一个不讲道德的女人能成为好老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婚后悲剧指数:★★★★ 挽救指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