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言令色 最善圆谎的5大星座

来源: 2014-04-01 10:47:30

  圆谎伎俩:超强记忆力+分析能力,构造了强大的“编织”系统。说不定编到后来连自己都信以为真了!尽管水瓶座的人看起来总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严厉起来甚至会让人觉得不近人情,但可别真以为他们对人情世故一无所知。实际上,水瓶不爱打“人情牌”,并不是由于他们不懂游戏规则,只是由于他们不喜欢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方面(对瓶子来说,“事实”永远比“感受

巧言令色 最善圆谎的5大星座

 巧言令色 最善圆谎的5大星座 
 

  第一名:水瓶座

  圆谎伎俩:超强记忆力+分析能力,构造了强大的“编织”系统。说不定编到后来连自己都信以为真了!尽管水瓶座的人看起来总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严厉起来甚至会让人觉得不近人情,但可别真以为他们对人情世故一无所知。实际上,水瓶不爱打“人情牌”,并不是由于他们不懂游戏规则,只是由于他们不喜欢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方面(对瓶子来说,“事实”永远比“感受”重要)。

  但假如有必要,瓶子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在短时间内,快速编造出一套毫无破绽的谎言,用先声夺人、强大得足以为对方洗脑的攻势来说服对方。而之所以水瓶会有撒谎的需求,往往是由于他们需要有技巧地获取对方的信任,换言之,他们天生有较为强大的控制欲,需要被对方服从和接受。为了达到这一目的,水瓶是可以把谎撒得驾轻就熟的。

  第二名:处女座

  圆谎伎俩:多听少说,总回不易被对方捉住破绽,听得多了兴许还能反守为攻。处女座的人不喜欢在他人眼前表达太多自己的内心世界,哪怕是最信任的知心爱人,也必须为他们的这种习惯留一些不堪隐私空间,否则处女座会因被彻底看穿,周身永远带着一点莫名的焦躁,而这种状态的改变终将让他们对这段感情产生怀疑。因此处女座的这些谎言,是确凿无疑的善意之举。

  而当他们需要用适度的谎言来拉开一点间隔时,处女座往往不会主动编造什么,而是喜欢顺着对方的思路往下讲,即用比较被动的方式来偷偷划分“陈述”与“事实”之间的界限。这种办法看似有点笨,也很难达到预期的目的,但偏偏处女座撒谎时并没有特别强的目的性——随你把事情想象成怎样,只要不直接命中他们刻意往回避的那个核心,怎样都好。

关键词: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