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神奇的读梦术 如何看透对方的内心

来源: 2014-06-30 15:14:37

  俗话说:知人知面不知心,正所谓人心难测,尤其在当今社会,将自己完全暴露在表面的人是很难生存的,每个人都有一副面孔来掩饰自己内心最深层的东西,不过梦是会真实的展示内心世界的,从一个人的梦,我们可以读出他内心最深的东西。


 
    7、一段时间总梦见鱼:欲求越来越多。
 
    8、 一段时间总梦见水:水热则这个人肾阳虚,一般会有胃痛,脚容易出汗,最好运时间冬天,方位北方。若水 冷,则肾阴虚,容易畏首畏尾,最好运时间,夏天,方位南方。
 
    9、一段时间总梦见死人:梦里是亲人,情绪开心,意味着运势见涨,有各种帮扶。若梦里是其他人,则意味着衰运开始或潜藏,朋友容易决裂。
 
    10、做了梦就会和别人说的,可靠度比做了梦从来不说的高。
 
    11、做了噩梦就会去做善事的容易遭小人,但福报很足,父母和善,老实。做了噩梦张口就诅咒的,也容易犯小人,还容易犯血光之灾,其父或母尖酸刻薄,要是谁和这个人结为亲家,谈判会很艰难。
 
    12、说梦的时候会添油加醋的人是生意好手,但不合适做知心朋友。说梦的时候能简就简的,容易交到坏朋友,其实是属于没有城府又喜欢装城府的那种。
关键词:内心对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