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亲人有厄运死亡究竟有何寓意

来源: 2014-06-30 16:42:32

  梦似乎很不和谐,因为会出现了恶梦,而恶梦更悲催的事是会梦见自己的亲人因各种厄运死亡,那么,作为做梦人的你,可以做些什么呢?哪些事又是不能做的呢?


 
      首先,我们可以知道梦境是否因危机意识导致,所谓的危机意识,是源于各种外界信息结合亲人所在位置综合的一种极端判断。比如,下大雨各地泥石流新闻频发而你家恰好住山脚下,比如最近车祸频发而你的亲人开车很不小心,比如你亲人刚好生病...... 。当梦境因危机意识而产生,并不是意味着你可以什么事都不用做,至少你需要一个电话,更细致的关心,但切记,你只要展现关心,落实你的危机意识源头,然后则可心安。
 
      其次,若梦貌似无缘无故,那么,你需要警惕了,因为真有可能是预言。在梦境世界,人会游走于各个空间,而这个空间,有时候是跨时空的,这个叫多维空间理论。在量子物理学中提到的,只要两个次原子粒子接触过,就会永远保持联络,不管有多远,人会实施互相影响,用不着通过力或能的交换。这,就是为什么亲人之间,爱人之间有心灵感应的科学理论基础。所以,陈鹏认为,若做了这种梦境可以做以下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