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顺利想跳槽 这些梦境提示你要换工作

来源: 2014-06-28 13:02:54

  对于每个职场人士来说,工作是否能发挥自己价值,是否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回报太重要了,因为这直接涉及到在这里是否能做得开心,是否能让自己将这个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现在就让陈鹏带大家看看何为要换工作的梦境。

 
    5、梦见在工作场所的人出现的各种疾病(非社会流行疾病)。
 
    不能不说有些老板不会选择上班的地点,比如脏乱差的工作环境,比如各种污染的环境。身体在梦境里提出了抗议,离开其实是尊重生命。以前老毛说过一句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现代中国,你不敢提革命,不好提改革,那么,对自身进行反省,对自己身体进行一个保护,还是可以的。换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吧,对自己负责,也阿是对家人和所有喜欢你爱你的人负责。
 
    其实陈鹏并不支持消极对待工作的做法,只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在生活和工作中得到更多的快乐。对于一个情商不高的人来说,在一个地方搞得乱糟糟,希望最快的重新开始,还是换个工作环境是最好的。那些励志的论断,在同一个地方爬起的成本,对于一个完全不适应自己身体的工作环境,你力求老板革新的时间成本,也许你很难想象。在梦境里,每个人都展现了本我的意识,所谓本我,就是从自己的需求自己的发展去考虑了问题。
梦境提醒了你要离开了,那么,你是遵循还是违背呢?请回头再看看《杨修之死》里面曹操的选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