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做梦频繁 孕期妈咪梦境大解析

来源: 2014-06-29 16:16:11

  许多妈咪在怀孕之后,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所以常常半夜睡不好,昏昏沉沉之间,便会梦到许多印象极深的情境。这些栩栩如生的梦境,各有好坏,到底象征了什么呢?就让我们一起来探索神秘的梦中世界!

 
 @晓琼妈咪分享:我曾经梦过一个高高瘦瘦,眉目秀丽的少年出现在我身边,他轻轻亲了我的脸庞,让我觉得他像是我的家人,接着他抱着大肚子的我,一起登山健行。
 
 @张盛舒老师:只要在梦中与陌生人有互动,就代表希望在现实生活中实现的事情。梦到类似情境的妈咪,可能在怀孕的时候,感受到不小压力,也觉得老公有点冷漠,同时对老公抱有颇高的期望,希望老公更关怀自己,可以在生活中更加贴心,如果能偶尔轻吻或拥抱就更好了。
  
 @丽娟妈咪分享:梦境里,我的宝宝已经出生了,可是身体却异常地小,大约只有手掌心大小,而且非常柔软,当老公坐在沙发上抱着宝宝时,宝宝软得像没有骨头似的,一直歪来歪去,不停滑到沙发上,我的心脏也紧张到“噗通”、“噗通”响。后来梦境场景转换成我躺在床上抱着宝宝(这时的宝宝已经是正常婴儿大小),她是个可爱的女宝宝,眼睛睁得很大,一直看着我,但下一刻她竟然站起来往前走,还回头对我说话,内容我听不太清楚,但宝宝的声音明显变成低沉的男音,他的面容还突然变成大,眉毛很浓,眉宇之间还带点杀气,让我整个人都惊醒过来!
 
 @张盛舒老师:若碰到此类型的梦境,极有可能是受到家人压力(不管明示或暗示),或是被平时接收到的媒体资讯影响,担心自己如果生不出男宝宝该怎么办,妈咪其实也很挣扎,心中很想逃避生男生女的压力。
  
关键词:孕妇好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