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设计风水很重要 方位餐桌摆放要谨慎

来源: 2014-07-16 14:16:07

  餐厅与厨房共享一室不佳:将餐厅与厨房合二为一,非常不好。因为炒菜时积留的油烟气会影响用餐卫生。

 
 【餐厅的餐桌】
 
 在餐厅中,餐桌占据了极其重要的核心位置,而餐桌的风水也影响着整个家的运势以及夫妻间的感情。从风水的角度看,餐桌也有许多需要注意的禁忌,稍有不慎,可能导致破财或是影响身体健康,因此千万要多多留心。
 
 1、宜选用木质餐桌。风水学上认为餐厅中的餐桌还是依旧选择木质的材料为好。其主要原因有:被高科技打磨过的具有乡村气息的木质餐桌,即实木的餐桌既有亲和性,又环保,它来自于山林,带有自然的气息,利于人体的吸纳。木质的餐桌能给人以稳固的支持,让人放松,它要比带着边角的玻璃餐桌好。木质餐桌虽然没有金属材料的那么坚固,但从风水上说,它性温和,少了那种冰冷冷的感觉。餐桌本来就是一家人团聚一起,吃饭、喝茶、聊天的地方,因此具有温暖气息的木质更能让人亲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