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女人做梦的差别 男人爱性梦女人注重情感

来源: 2014-05-06 16:37:45

  每个人都会做梦,但是每个人的梦都种类大不同,女人和男人的区别就非常大,比如男人喜欢性梦或者暴力问题,但是女人注重的是情感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秘男人女人做梦的区别。

   


    曼德姆大学世界著名的睡眠实验室的科学家们对男人和女人的超现实梦幻世界进行了新的研究,发现男人和女人在做梦以及梦的方式上有着显著的差异。比如,男人做梦基本是老一套,不是性,就是暴力、车和武器等。女人的梦更多的是情感方面的东西,经常梦到食物、服装以及个人外表等。
 

    正如莎士比亚所说,梦是“空闲大脑的孩子”,从人类诞生的那天起就开始做梦,也试图解梦。现在,科学家们已经对男人和女人的梦幻世界进行了新的研究,发现:男人和女人在做梦以及梦的方式上有着显著的差异。
 

    女人梦多是情感方面的,而男人梦的主要内容是暴力、性、车和武器等。
 

    众多心理研究发现,女性的梦境多半在室内,而且往往是在熟悉的环境内,如家、宿舍或教室,另外就是家庭物品以及服装等。女性梦中的人物多于男性,其中女性比例稍大,然而主角约男女各半,多出来的女性是些旁观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