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女人做梦的差别 男人爱性梦女人注重情感

来源: 2014-05-06 16:37:45

  每个人都会做梦,但是每个人的梦都种类大不同,女人和男人的区别就非常大,比如男人喜欢性梦或者暴力问题,但是女人注重的是情感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秘男人女人做梦的区别。


 

    曼德姆大学世界著名的睡眠实验室研究小组还发现,两性间在做梦方面的差异开始于人生的早期阶段,对600名超过十岁的男孩和女孩的研究表明,女孩更多地做与焦虑有关的梦,尤其是14岁以后。他们还发现了梦中内容的性别差异,男孩多梦见怪物或大型动物,而女孩的梦则主要是人或小动物。
 

    在儿童中,女孩子被誉为“早熟的梦幻者”。意大利的心理学家邦彻里发现,3岁时,23%的女孩做梦,男孩只有11%;5岁时,女孩28%,男孩20%。孩子越聪明,做梦便越多。
 

    二十世纪初,英国的基明斯博士对小学、中学、工读学校的5000多名孩子进行了梦境调查,分析出的结果表明,男孩做的恐怖梦比女孩多。在小学阶段的男孩中,对强盗的恐惧梦比女孩多一倍。对动物的恐惧梦在两性中是相同多的,占恐惧梦的20%。男孩的动觉的梦也比女孩多。这种梦包括陷落感、超负荷运动、对身体的失控等。正常儿童觉醒时有一半时间在学校度过,但男孩几乎没有什么梦直接与学校生活相关。女孩的梦比男孩更易受学校生活的影响。睡前阅读影响做梦,并且儿童几乎总是扮演主角。梦境表现了内心的许多愿望,常与家庭、游览、赚钱有关。
 

    早有研究发现:女性的梦多于男性。
 

    女性独有的“孕期”、“经期”梦境
 

    1907年,精神病学家弗兰肯从对300人的梦境调查中发现,男子做梦的有54%,女子有75%;彩色梦男子48%,女子74%;声响梦男子30%,女子58%。诱发激情的梦男子占57%,女子占81%。充满渴望的梦男子23%,女子有43%;预言性的梦男子7%,女子24%。
 

    虽然说上述报告所采集的样本很少,但却具有预言书的作用。20世纪50年代,美国的霍尔博士统计了“正常人”向研究者报告的10000个梦。他发现,女性的梦多。于男性;智商越高,梦越多;在做彩色梦的人中,女性多于男性。
 

    另外,女性独有的“孕期”、“经期”梦境。女性怀孕期间,对梦境有显著影响。据研究发现,在妇女怀孕初期,孕妇常梦见她的丈夫。随着时间的推移,梦中的丈夫出现得越来越少,而母亲则出现得频繁了。孕妇还会常梦见婴儿。在临产前的三个月中,婴儿在梦中出现的平均比最初三个月多7倍。有时,孕妇会梦见产下一窝小猫或小狗。研究者认为,这是由于孕妇担心产下“非正常”婴儿的情绪造成的。
 

    范德卡尔斯博士曾以一大组护士的梦境为样本,初步尝试性的研究表明,在行经前,女性常做预期性的梦,梦见等候公共汽车或火车。但是在经期的第一、二天,可能梦见一些毁灭性的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