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例证 摩羯不擅长社交?

来源: 2014-04-01 11:14:05

  桂纶镁就是典型摩羯座不了解摩羯座的人们,总觉得摩羯座固执、内向、冷淡、迟钝……往往是个聚会中的冷场专家。实在这些都是误解,当你真正与摩羯座们交往的时候,就会发觉实在摩羯座们并不会给人脸色看,或让谁吃闭门羹。实际上,在尽大多数场合中,摩羯座们都显得彬彬有礼,从容不迫,而且会耐心听人说话。摩羯座们并不擅长主动在聚光灯下自我表现,但无



 


桂纶镁例证 摩羯不擅长社交?
 

  有个笑话说,姑娘相亲碰到摩羯座,回来评价很高,表示对方沉稳大气,感觉很靠得住。而与此同时,摩羯座的好友心想,这真是说那个一紧张就面无表情的摩羯座吗?事实是摩羯座们的个性确实比较内敛,在社交场合,他们倾向于以循规蹈矩一板一眼的方式来应对。因此无论是商务会谈还是口试相亲,他们都会给人留下较安静、踏实和稳重的印象,这让摩羯座们往往很轻易获得他人的认可和肯定,妥当预备之后挣得第一印象分轻而易举。只有和摩羯座相识已久的好友们知道,摩羯座也有说嘲笑话、贪玩、偷懒……乃至一本正经骗人的时候,甚至偶然能发掘出他们隐躲很深的某个爱好或特长。他们并非用面具来敷衍不熟的人,仅仅是习惯了将自己更个性的一面放在私下表现,给别人“符合大众标准”的应对而已。

  摩羯座会认真对待社交礼节,并尊重他人的个性—尽管观念略偏网传统的他们或许不太赞同某些作风。有意思的是摩羯座们会将社交往来作为一种任务来完成。例如一方面他们肯定会记得在重要日子给朋友们回礼,另一方面,不像“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天蝎座们,摩羯座们喜欢将这作为一项正事列进日程,然后零敲碎打在各种琐事上找对手十年麻烦。或许这也就是没人喜欢找摩羯座麻烦的根本原因。

关键词:例证社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