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反映你的情绪 梦境解析助你保持良好心态

来源: 2014-05-14 15:55:01

   科学的梦境解析,可以从梦境中检索出反映人现时的心理状态和情绪信号,从而揭示你在清醒状态下不易察觉的感受,使人得以有目的地调整自己,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飞
 

    表示想从生活压力中获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实力克服困难的心情。与异性一同在空中遨游,表示你想排除压力与异性自由地。浮游低空中,有双脚不能着地的不安感,表示你对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虑,同时说明缺乏自信。
 

    谈话
 

    在梦中,感觉、思考,均被用来当作表现手段。梦中与人交谈,表示思考的过程。与人意见分歧,表示尚未理清思绪,对事情深感烦恼,要在某二个事物中选择其一,却迟迟无法决定。反之,与谈话对象取得共识的梦境,表示对自己想法的确认。
 

   衣服
 

    穿的不同服装表现着不同的心理状态。例如:平时不穿黑衣的人,在梦中以黑衣姿态出现,表示你对生活缺乏信心,正期待走出低谷。上衣与裙、裤颜色不协调的梦,暗示你心中对立而矛盾的情感;上下身套装不协调的场合,你却只穿便服,表示你在目前所处的环境中,想掩饰真实的自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