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风水 > 正文

哪些房子是凶宅不能住 风水不好容易招鬼

来源: 2014-07-24 17:26:01

  我们不是危言耸听,也不是鬼片看多了,现实生活中确实存在着所谓的“凶宅”,那么你的房子是否就是鬼怪们喜欢的地方呢?现在我们来告诉你~


 
 易躲藏鬼魂的房间
  
 如果一个房子的大门是开向东北方或是西南方,那么,只要不要在此方安佛堂或神位即可,是不属于不吉的房子。 
 
 但很巧的是,大多数的房子之玄关(大门)都是避开东北向或西南向的,但万一供佛在鬼门,鬼在线,或家中没有供佛,也无门神等,那么这屋子就容易躲藏鬼魅或不干净之物。且鬼线更是鬼灵进入屋内穿越的路径,所以在特别忌讳此路径上供佛,大家可得注意了。
  
    避邪方法——地藏王菩萨圣像 
 
 有一种可以改善鬼门的方式~那就是在东北方位或西南方位供奉佛教的地藏王菩萨圣像,因为地藏菩蕯的愿力及加持力,会收服及教化这些鬼灵的,所以地藏王菩萨圣像是可以封掉家中鬼门的。
  
 避邪方法——关公圣像  
 
 另外若家中如有不干净、不安宁、闹鬼魅、精灵、邪魔干扰的现象,只要你诚心地供养,礼敬及祈求关圣帝君(关公),那必得关公的护佑。因关公有“三界伏魔大帝”之称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