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风水 > 正文

养小动物与风水的关系 这些人不适合养狗

来源: 2014-07-24 17:39:22

  很多人都喜欢养狗,甚至都称狗为儿子、女儿了,可见对狗是多重视和喜爱。而喜欢是归喜欢,有些人适合养狗,有些人却并不适合。


 
 2、哪些家庭不适合养狗
 
 现在很多人家里都养狗,但并不是家家都适合。有的狗狗到了主人家之后健康活泼的,而有些狗狗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一进入主人家就是生病,不管你怎么精心照料,都没有什么好的起色,甚至会养死。这种情况,除了主人适合不适合养狗之外,另一方面的原因就是家居风水造成的。
  
 狗在十二地支中代表着西北方位,家中的西北位,是狗的本命位,这个位置又叫做天门,是一家之主的方位。这个位置一定要洁净明亮,不要缺失或者是突出,不要有卫生间或者是厨房,也不要堆放杂物和垃圾,如果这个位置不好,就不适合养狗。因为狗的位置与家中的男主人位置是同一宫位,所以你这个位置的好不好,除了代表你能不能养好狗狗之外,也代表你家中男主人的运气的好坏。对于未婚的女性来说,能不能养好狗狗和自己的桃花是直接对等关系,你狗狗的质量和桃花成正比。
  
 狗与龙相冲,而辰龙的位置是东南方位,如果你的户型是东南方过于突出,不适合养狗。同理,肖牛、肖羊与肖狗相刑,东北与西南两个宫位突出也不适合养狗,而肖鸡与肖狗相害,西方过于突出,自然也是不利养狗的。
  
关键词:风水动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