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风水 > 正文

卧室风水影响夫妻房事 四种方位不可放床

来源: 2014-07-29 17:31:06

  卧室对于居家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而卧室中最重要的要算是床了,因为人的一天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它影响着夫妻双方的身体,感情和事业等,由此可见风水中床的重要性。


 
    3、横梁压床头
 
 横梁压顶也是室内最常见的煞气之一,所谓的横梁压顶就是室内屋顶上的横梁下方突出屋顶一块,下面要是正好处于睡床的地方。这在风水上讲是不好的,容易使人在潜意识里有深受压迫的感觉,睡不踏实,容易做噩梦。对人精神系统产生一些不利的影响,严重的会造成性格上的偏差,产生孤僻症。而夫妻又长时间在该处休息,便会造成横梁压顶之局,造成身体痛症。化解方法:在该横梁上或两条大梁之间挂一个葫芦,便可以化解横梁压顶之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