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风水 > 正文

【星座】家居风水植物:杜鹃花的风水作用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5-12-27 06:06:1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家居风水植物:杜鹃花的风水作用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杜鹃花身为中国十大名花之一是可以体现出它的地位,在藏语歌曲中“最美丽的格桑花”指的就是这杜鹃花,家养杜鹃花你知道它的风水作用吗?本期植物风水一起去了解一下吧!看看杜鹃花都有哪些风水作用?!

家居风水植物:杜鹃花的风水作用

  有些植物可以对风水起着化煞的作用。如果从家里的阳台往外望,四周环境恶劣,附近有间角冲射,街道直冲、街道反弓,又或者面对寺庙、医院及公墓等,便要摆放那些可以化煞的植物。

  杜鹃有保护家居的作用,它是化煞的植物,化煞的植物与生旺的植物不同,其干茎或花叶都有刺,有刺便可以冲顶外煞,令其退避三舍。而杜鹃花的花色似杜鹃,花叶茂密有尖刺,易于种植,也是上佳的化煞植物。

  杜鹃的花语是“节制”、“诚信”、“天真”和“爱情”,它只在自己的花季中绽放,即使杜鹃总是给人热闹而喧腾的感觉。杜鹃花代表爱的喜悦,据说喜欢此花的人纯真无邪。杜鹃花的箴言是当见到满山杜鹃盛开,就是爱神降临的时候。深绿色的叶片也很适合栽种在庭园中做为矮墙或屏障,把杜鹃花放在办公室内,最适合不过。

  有人认为杜鹃花是不吉祥的,因为它在诗人所表达的离别伤感心情中经常应用到,更有啼血的不好寓意。

  其实,也许杜鹃花有着很多凄美的代表,但是它对家里的风水还是有些好处的。有些植物可以对风水起着化煞的作用。如果从家里的阳台往外望,四周环境恶劣,附近有间角冲射,街道直冲、街道反弓,又或者面对寺庙、医院及公墓等,便要摆放那些可以化煞的植物。

  杜鹃有保护家居的作用,它是化煞的植物,化煞的植物与生旺的植物不同,其干茎或花叶都有刺,有刺便可以冲顶外煞,令其退避三舍。而杜鹃花的花色似杜鹃,花叶茂密有尖刺,易于种植,也是上佳的化煞植物。深绿色的叶片也很适合栽种在庭园中做为矮墙或屏障,把杜鹃花放在办公室内,最适合不过。因为办公室宜放深红、淡红、玫瑰红杜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