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风水 > 正文

【星座】风水须知:绿幽灵佩戴禁忌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5-12-29 06:06:1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风水须知:绿幽灵佩戴禁忌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水晶是一种大型石英结晶的矿物,水晶有着非常多的颜色,同样在身体健康上也是有着很多的益处,绿幽灵也是属于水晶的一种,里面有着点点翠绿。本期风水吉祥物一起去了解一下绿幽灵的佩戴禁忌。

风水须知:绿幽灵佩戴禁忌

  有人说,绿幽灵戴久了会变色,那是因为绿幽灵的表面有细纹,当微小的细纹接触到外面的水晶时,会慢慢的渗透到里面,进而逐渐的变色。但是有的绿幽灵表面没有细纹的,会越带越绿呢!

  绿幽灵您消磁过后就不要经常消磁了!平常在洗澡或洗脸时候要拿下里,不要让它接近那些普通的水和化学物质的东西。

  1、平时佩戴绿幽灵水晶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它接触洗衣粉、沐浴露、洗面奶、化妆品等化学物质的东西,洗澡、洗脸的时候要取下来,如果有污渍,用柔软的布擦拭即可。

  2、佩戴水晶手链的时候通常遵循左进右出的原则。宇宙间的所有能量都是在以左进右出的形态循环进行的。绿幽灵有吸引正财的能力,如果你想引进绿幽灵的能量,就把它戴在左手。

  3、绿幽灵消磁一次,可佩戴3个月之久。绿幽灵本身具有极强的净化功能,不要经常消磁,否则的话会破坏“财力”的。假如受到外界不好因素影响的话,就要及时消磁和保养。一般来说佩戴绿幽灵没有太多的禁忌,我们只需要遵循一下水晶使用方法就可以了。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就是佩戴水晶佛吊坠的时候,不能夫妻行房。

  4、根据绿幽灵的属性进行佩戴。绿幽灵属于投放性水晶,如果想借助它的特有功效,把体内的杂气释放出来的话,则应该把绿幽灵戴在右手。由此可见,绿幽灵水晶佩戴在左右手也是有说法的,也不能随便戴的。

  5、注意绿幽灵的颜色。有的绿幽灵表面有些细纹,当微小的细纹接触到外面的水晶时,会慢慢的渗透到里面,进而使绿幽灵的颜色发生变化。表面没有细纹的,绿幽灵则会越戴越绿。所以在佩戴绿幽灵的时候要禁忌它与其他硬物撞击,以免产生裂纹。假如产生裂纹或是撞碎了,只要将它埋在土壤里就好了,让它来于自然,归于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