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风水 > 正文

【星座】佩戴首饰须知: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2-10 12:05:59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佩戴首饰须知: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美丽的首饰闪着耀眼的光芒,那是女人们最喜欢的东西。相传龙族最喜欢的就是水晶还有漂亮透明发光的石头。碧玺又被称为电气石,磁场上会释放电流。本期风水吉祥物带你去了解一下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佩戴首饰须知: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碧玺颜色多样,七色齐全。所以,它的能量可相应身体的每一部份。碧玺是比一般水晶更为有力的灵石,因它不但有凝聚能量的特性,更有强力的治疗功效。能吸收幅射,美容肌肤。

  碧玺又名电气石,是一种非常漂亮的宝石,晶石中能量最强的,据说它的能量可以随温度而转化,对身体的血液循环有很大的帮助,气血虚、身体弱、手脚冰凉者非常适用。

  碧玺因其表面始终流动着与人体生物电基本吻合的0.06mA微电流,因此可随时补充和调节人体的生物电,让病理电位恢复正常,让遭到电磁波等有害辐射破坏的生物电规律恢复正常,从而起到康体保健的作用。

  碧玺所释放的负离子改善空气质量,细胞的新陈代谢、活力好了,同时安抚神经、恢复疲劳、杀菌、净化空气。碧玺谐音“辟邪”,受热会产生电荷,因而矿物学名称为“电气石”。是慈禧太后的最爱,在我国清代的皇宫中,就有较多的碧玺饰物。

  负离子的作用,释放负离子平衡人体酸碱度。当人们在雨后漫步或是来到森林、海边、瀑布旁时,会有神清气爽的感觉。

  黑色和茶色碧玺对下肢疗效最佳,可治疗风湿,关节炎;绿色碧玺可帮助心肺功能,有助事业财富。红色碧玺可帮助腹部健康,对血液循环很有好处,还有助于提升女性魅力和爱情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