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风水 > 正文

【星座】细数:虎眼石的作用与功效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2-11 00:06:49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细数:虎眼石的作用与功效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是好看的东西就一定会招人喜欢,正如钻石一样,喜欢它的人当它是宝,不喜欢它的人,只是一块破石头而已。不过有些石头随着天然而形成对人体是有着很多好处的。

  那么,本期风水吉祥物带你去了解一下虎眼石的作用与功效。

细数:虎眼石的作用与功效

  虎眼石有一项很特别的功能,就是可以加快事物的形成。例如,个人心里的每一个愿望,也可借助鹰眼石的这一项特性,而加速完成。以打磨成球形的鹰眼石来静坐,静思自己的心愿,是最佳的使用方法。多配戴用鹰眼石制成的饰物,有助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补益骨髓。

  特质:被印度人视为最尊贵象征的圣石,矿石为页岩,因此有着因排列整齐的结晶,进而反射出如猫眼般的璀璨光芒,像老虎的纹路,蓝黑相间的鹰眼石,又被称为蓝色猫眼石或蓝虎眼石,给人以极其神秘的感觉。

  生理作用:喉轮宝石。蓝色光对应太阳轮,黑色对应海底轮,对暴饮暴食后身体的不适有重新净化及调整的功能,可迅速改善感冒症状及哮喘与支气管炎,也能运用她本身的能量加强关节与骨胳,安抚镇定新陈代谢的神经系统。

  心理作用:能激发出勇气,带来信心,坚定信念,使人勇敢。能软化顽固、固执,使之合理化,而能跟的上时代潮流,不致被淘汰,带来积极进取的人生观与做事精神。蓝虎眼还有化病排毒,清洗杂气功效。蓝虎眼石有一项很特别的功能,就是可以加快事物的形成。

  例如,个人心里的每一个愿望,也可借助蓝虎眼石的这一项特性,而加速完成。以打磨成球形的蓝虎眼石来静坐,静思自己的心愿,是最佳的使用方法。多配戴用蓝虎眼石制成的饰物,有助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补益骨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