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风水 > 正文

【星座】你所不了解的汽车品牌风水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13 12:06:3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你所不了解的汽车品牌风水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汽车是现代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经常会驾车出行,当然就会经常活动在这个小环境中。汽车风水自然会对这个环境的人造成一定的影响。汽车风水的好坏直接影响人的生命和财富。汽车品牌也有风水,要讲究什么呢?一起往下看看。

汽车品牌风水

  汽车的品牌名称,如同人的姓名。好多人的八字,喜用神不是一种,而是同时喜爱两种五行。汽车品牌中,也有大量的两种五行的品牌,正好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选择。

  五行为木的品牌:林肯,别克,莲花,迷你,雅阁,荣御,陆虎,花冠,蓝瑟等。

  五行为火的品牌:道奇,宝马、马自达,悍马,战旗,马丁,红旗,夏利,三菱等。

  五行为土的品牌:塔塔,长城、双龙,路宝,宝典,本田,长安,欧宝,羚羊等。

  五行为金的品牌:赛骏,金刚,金杯,双环,赛欧,奔驰,使者,骏捷,奥迪等。

  五行为水的品牌:江淮,海马,海狮,海象,海域,雪弗兰,力帆,江铃,雪铁龙等。

  也有很多汽车品牌名称的五行是相克的,但它取的是《易经》水火相济、阴阳和谐之意。这类品牌往往给人以五行相克的心理暗示作用,选择时要结合八字喜忌来选,方为上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