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风水 > 正文

【星座】你所不知的房屋朝向招财风水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20 12:08:38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你所不知的房屋朝向招财风水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招财是风水里的一个术语,当然没有人不希望自己不能招财的,这是人们的美好希冀,我们通过各种手段来达到招财的目的,可以通过房屋的朝向或招财的风水物品等等方法。那么房子风水里,怎么通过房子朝向选择在达到招财的效果呢?

房子招财

  怎么布置招财的房屋风水
  大门是一个家庭的门户所在,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关于门的风水讲究和禁忌也就特别的多。门的朝向与命运息息相关,如果想要招财,那就选择一个向东南的门,有利于财运。门还有“三见三不见”之说,即“开门宜见红、开门宜见绿、开门宜见画”和“开门忌见灶、开门忌见厕、开门忌见镜”。把握好这几个要点,大门这关就算过了。

  “明财位”在家中的位置很好确定,就是大门的对角位。这个位置需要保证干净明亮,才能财源滚滚来。如果明财位杂物过多、脏乱不堪,会影响到主人的理财。可以采取安装射灯、摆放招财吉祥物的方式来加强财运。

  客厅的东南方是家中的旺位,而在五行中,东南方属木,需要摆放红色饰品来加强财运。例如,在万年青、招财树等大叶盆栽上系上红丝带、平安葫芦、五铜钱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