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风水 > 正文

【星座】冰箱风水方位有什么讲究?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27 12:07:1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冰箱风水方位有什么讲究?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如今,冰箱是每个家庭都不可缺少的厨房电器,很多人觉得冰箱摆放太简单了,厨房哪里有空位就摆哪里。其实,冰箱的摆放方位是有很多讲究的,接下来将从厨房风水角度分析,家里冰箱摆放方位应该遵循以下这几个原则:

  1.冰箱通常是摆放在厨房内,不过也有摆放在餐厅里的。如果餐厅内设置了冰箱,最好是朝北不宜朝南,因为可纳北方寒气,并且可以避免因水火不容而导致事故。

  2.冰箱大多数放于厨房内,厨房又是火旺之地,火克金,冰箱放在厨房内,其实是平衡了厨房的火性。冰箱属金,哪位家庭成员要金,便将冰箱放在该成员所属的方位上。

  3.冰箱门不要向正灶位。

  4.男主人要金,将冰箱放在厨房或大厅的西北角,女主人要金,将冰箱放在西南角。命中忌金的人最好不要把冰箱放到你命中最忌方位。

  5.冰箱不要放到阳光直接照到的地方。

  6.冰箱无论是放置在住宅哪个方位上,都不能够正对门,这样会导致气流相冲,影响到财运不稳定,会破财的。

  7.冰箱门不宜与厨房门相冲,否则,食物保持良好的时期会缩短,且吃下腹中,更会影响健康,而风水将雪柜与厨房门相冲的情况称为犯“门冲煞”。

  您可能也喜欢:
  解惑:出租房风水可以用盆栽调整吗?
  选择住宅需要注意哪些风水环境
  风水好的房子长什么样子?
  卫生间浴缸的选择讲究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