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风水 > 正文

【星座】貔貅的开光方法和步骤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30 12:07:29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貔貅的开光方法和步骤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貔貅

  7、法师在观世音菩萨前宣读净水文、菩萨柳头甘露水,能令一滴洒十方,腥膻垢秽尽蠲除,令此道场悉清净。

  8、法师跪在观世音菩萨前诵持大悲咒七遍,原凡水经大悲咒之加持变甘露之水。

  9、凡经过大悲咒加持后,法师将已加持的大悲咒水洒在貔貅和龙头龟身上,除去原貔貅和龙头龟一者身上的不净唳气二者洒大悲咒水令貔貅和龙头龟灵光显现,之后诵持十小咒和心经。

  10、法师说:今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某省某市某区家宅为所请之貔貅点亮开光。之后法师手拿毛巾面对貔貅说:貔貅,貔貅今为汝擦身不净。擦洗净后垢秽尽除。灵光显现。

  11、法师接着拿起镜子随说:貔貅现形,形之随来。如影随形。

  12、法师拿起已沾过朱砂毛笔,就说:
  点貔貅眼,眼即开,眼观十方,财禄来。

  点貔貅耳,耳即开,耳闻八方,吉祥至。

  点貔貅鼻,鼻即开,鼻嗅五福,降临门。

  点貔貅舌,舌即开,舌语清香,化小人。

  点貔貅身,身即开,身形端座,镇家宅。

  点貔貅意,意即开,意摄五根,好运随。

  ~~~~~~~~~开~~~~~~~~~~~~

  然后再说:貔貅,貔貅今有某人姓名(开光之人名字,让貔貅知道是你给它开的光)为汝已开六根之光,愿汝灵光显现,昼夜常随左右,六时福禄平安。

  13、法师用朱砂笔点龙头龟之眼,使龙头龟灵光显现。

  14、法师之后念诵《观音赞》观音大士,悉号圆通,十二大愿誓弘深,苦海渡迷津,救苦寻声,无刹不现身。

  完毕念诵回向文:愿以此福德,亲近诸善识,同增长福慧,圆成胜善根,家宅永平静,财禄吉祥至。这样貔貅,龙头龟,五帝钱,开光就算结束了,时间为40分钟。

  貔貅一定要开光并且一定要在灵气之地开光后才能显现出灵性,貔貅是招财辟邪之灵物,出生以后需要吸收宇宙精华、天地灵气,并经过开光祈诸佛菩萨加持、引宇宙灵气结缘,开六神通,才能具备足够的招财辟邪能量。路边随便找块石头刻成貔貅,就说可以招财辟邪,实在是对灵物的亵渎。不开光的貔貅只是普通饰品或工艺品,只有其材质的力量,而不能发挥出貔貅的灵性。从各种古老的传说可见,大多数灵物的形成,都是由于吸收或偶得天地日月之灵气注入所致,然后才能成仙得道,获得灵性。

  您可能还喜欢:
  养鱼风水:招财鱼怎么养?
  养鱼风水:锦鲤的风水开运作用
  养鱼风水:财神鱼怎么养?
  养鱼风水:养风水锦鲤要注意什么?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