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饰品改变运势 带玉有助于消除灾难

来源: 2014-06-30 15:20:21

  本命年一到,很多人都要开始张罗购买一些本命年的饰品,提高本命年的运势。那么带什么最有利于自己的运势呢?



 
    普贤菩萨(属龙属蛇)-和田浅黄玉
 
    本命年饰品:1、生肖龙的本命佛守护神普贤菩萨
 
    普贤菩萨是礼德和大行愿的象征,象征真理。他以智导行,以行证智,解行并进,完成求佛者的志愿,所以又称“大行普贤菩萨”。普贤菩萨默默的守护龙、蛇年出生的人,使您实现最大愿望,除掉各种小人,增加领导者的权威,使您人生如愿以偿,幸福美满。
 
    普贤菩萨的梵音名号的是Samantabhadra。普贤菩萨辅助释迦佛弘扬佛道,且遍身十方,常为诸佛座下的法王子,他和释迦牟尼、文殊菩萨合称为“华严三圣”。故普贤行愿品言:‘普贤行愿威神力,普现一切如来前。’又言:‘十方如来有长子,其名号曰普贤尊。’普贤菩萨,不但能广赞诸佛无尽功德,且能修无上供养,能作广大佛事,能度无边有情,其智慧之高,愿行之深,唯佛能知。
 
    因此龙年、蛇年生人,若能虔诚佩戴或供奉与之缘深的普贤菩萨之本命佛法像,能获菩萨护佑,灾邪远离,延年益寿并有意外收获。
 
    普贤菩萨生日:农历二月二十一
 
    因此龙、蛇年生人,若能虔诚佩戴或供奉与之缘深的普贤菩萨之本命佛法像,能获菩萨护佑,灾邪远离,延年益寿并有意外收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