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小人挑拨离间 怎样避免背后被插刀

来源: 2014-07-04 21:35:01

  你遇到过小人吗?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身边常常会有人做事不太厚道,他们常常以不良手段达成自己的目的,他们喜欢造谣生事,他们喜欢挑拨离间,他们喜欢阳奉阴违,他们喜欢见风使舵,他们喜欢落井下石,他们喜欢找替死鬼……

 
 
 
    1.喜欢造谣生事者,千万不要以为他们只是单纯地以此为乐,因为他们通常是另有阴谋目的,有时为了升迁,有时为了衬托自己,所以不惜丑化对手,他们惯用的句子是“听说……听说……”,歪曲事实,甚至无中生有。
 
    2.喜欢挑拨离间者,他们的目的是分化同事感情,制造纷争和事端,造成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效果,很显然,他们自己是最后的受益者。他们口才好,善于撇清责任,事后扮演和事佬,双面间谍,闽语所谓“双面刀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