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小人挑拨离间 怎样避免背后被插刀

来源: 2014-07-04 21:35:01

  你遇到过小人吗?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身边常常会有人做事不太厚道,他们常常以不良手段达成自己的目的,他们喜欢造谣生事,他们喜欢挑拨离间,他们喜欢阳奉阴违,他们喜欢见风使舵,他们喜欢落井下石,他们喜欢找替死鬼……

 
    这些人在生活中非常难缠,如果他们自己言行有过错,他们能昧着良心硬拗瞎掰,死不承认,他们又口才犀利敢发誓,很能误导大家以讹传讹,日久则众口铄金,积非成是。有时“真相”就此石沉大海,永远被扭屈蒙蔽了。从而你就成了他的替死鬼,会死得比窦娥都冤。然后他们踏着别人的鲜血前进,踩着别人肩头高攀,你种树,他乘凉,利用你替他们开路,成功时,不会报答你,甚至翻脸无情抹煞你。 
 
    遇到这样的人,一次上当不是你的错,但要是一而再再而三地上当就不能怪别人心狠了。因此,上一次当就当警觉,采取适当的措施加以防范,具体说就是:
 
    1.不要得罪小人,千万不要因为正义感而独自和他做对,小人从不认为自己奸诈不厚道,他们敏感度高,眼锐如鹰,舌利如剑,你绝对不是他的对手。
 
    2.敬而远之,和他们保持距离,保持平淡的表面关系,千万不要亲密如友,因为小人蜜腹剑,翻脸无情,让你措手不及,吃不完兜着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