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小人挑拨离间 怎样避免背后被插刀

来源: 2014-07-04 21:35:01

  你遇到过小人吗?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身边常常会有人做事不太厚道,他们常常以不良手段达成自己的目的,他们喜欢造谣生事,他们喜欢挑拨离间,他们喜欢阳奉阴违,他们喜欢见风使舵,他们喜欢落井下石,他们喜欢找替死鬼……

 
    3.说话谨慎,客套寒暄即可,如果你批评或谈别人隐私,绝对会成为他们兴风作浪的把柄,或是做为日后报复你的筹码;如果他们批评或谈别人隐私,你要立刻中止,一句都不要听,因为无论如何,他们都会嫁祸给你。
 
    4.不要有利益瓜葛,他们善于交际搞小圈圈,看起来很热闹很好相处,但是你千万不要靠他们获得利益,因为,他们必定要求加倍回报,你肯定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5.吃些小亏无妨,因为你不但很难讨回公道,反而结下更大的仇恨,他们褊狭阴狠,跟你没完没了,你更累,古人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你要当作修行功课,使你成长,赢得更多尊敬。 
 
    以上是从行为上加以防备和化解,如果你身边的小人对你危害很强,让你忍无可忍,防不胜防,给你的生活带来很大伤害,需要采取必要的化解手段,这点需要根据五行生克的理论来化解,具体操作方案,可以联系杨老师。
 
    无论如何,小人得势在一时,君子得势在一世,古语说得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君子不与小人斗;宁可得罪十君子,不可得罪一小人...”记住,小人就是小人,啥时间他也成不了大人,咱是君子,咱是大人,干嘛和小人一般见识,只要这样想,你一定会风生水起交好运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