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忘!不可能忘记旧情人的星座

来源: 2014-04-24 16:21:51

    忘记旧情人,些星座来说不可能「再见旧情人~~~」多少人在失恋之後,总是泪眼婆娑的告诉自己以後一定要忘了旧情人。但是艾菲尔老师要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事情,特别是下列星座,真是太惨了,赶快看看你是不是这种很难忘记旧情人的类型。转发朋友,告诉他们下一个会更好。

  忘记旧情人,些星座来说不可能「再见旧情人~~~」多少人在失恋之後,总是泪眼婆娑的告诉自己以後一定要忘了旧情人。但是艾菲尔老师要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事情,特别是下列星座,真是太惨了,赶快看看你是不是这种很难忘记旧情人的类型。转发朋友,告诉他们下一个会更好。


好难忘!不可能忘记旧情人的星座
  
  第五名双鱼座
  
  当双鱼座娇嗔的嚷嚷着「我要忘记旧情人」时,你会发现他们内心真实的声音却还是渴望得到一个可以疼爱他丶守护他以及关心他的情人。他们渴望遇到「前世的最爱」丶「今生的白马王子」丶「来世的守护天使」,就算双鱼座在感情中遇到挫折或是被对方抛弃,他们还是不会停止对幸福未来的想像。当这些情感目标没有实现之前,双鱼座绝对不会停止对情人的寻觅。
  
  第四名天蝎座
  
  当天蝎座怀着报复心嚷嚷着「我要忘记旧情人」时,你会发现他们只是在发泄脾气而已。因为以冥王星为守护星的天蝎座,他们今生注定要体验爱恨交织的人生,因为回顾天蝎座的恋爱史,似乎是越爱越恨丶越恨越爱,「饮鸩止渴」的感情轮回,似乎是难以逃避的恋爱命运。天蝎座越是抗拒「爱情」却又深深被「情爱」吸引,想要从感情的迷惘中挣脱,却又宿命的越陷越深。
  
  第三名天秤座
  
  以金星为守护星的天秤座,总是不断的向「爱情」倾斜,所以注定在爱情或是婚姻中持续的未另一伴付出。天秤座面对生活中的大小事情,可以怀抱着正义丶公平丶真理的智慧来处理每一件事情,因为他们觉得有秩序感的生活模式是最舒服和谐的,不过天秤座唯一的败笔就是在面对感情纠纷时,他们与生俱来的「公理天秤」会完全失灵,而且注定向「我需要爱情」倾斜。
  
  第二名双子座
  
  当双子座气呼呼的嚷嚷着「我要忘记旧情人」时,你会发现双子座在感情中处理分手的事情时,总是雷声大雨点下。双子座在恋爱中最特别的个性就是「双面性格」,他们的态度非常闪烁,总是会帮自己找台阶下,因此当双子座对着旧爱说「我要忘记旧情人」时,可能一种「要胁」或是「虚张声势」的行为,因为双子座的内心其实是希望被对方宠爱,希望被对方疼惜的。
  
  第一名巨蟹座
  
  当巨蟹座泪眼婆娑的嚷嚷着「我要忘记旧情人」时,你会发现他们此刻的心情,就像是「阴晴圆缺」的月亮一样,总会有回头的一天。其实巨蟹座对於自己总是在爱情中受伤,却还是义无反顾的接受旧情人回头,或是自己回去拥抱已经分手的旧关系,真的是非常的矛盾苦恼。巨蟹座常常感慨会什麽自己的恋爱史是如此的波折,其实回顾巨蟹座坎坷的恋爱史,之所以会遇到那些感情克星,一切都是巨蟹座的个性使然。
关键词:旧情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