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什么颜色最旺你

来源: 2014-04-01 13:15:35

    在2014马年属鼠者的幸运好色彩,黑色、蓝色成了属鼠者的色彩能量。属鼠者马年冲太岁,因此,通过颜色和相关的吉祥物化解冲煞,以稳定的发展终究实现自己的理想。不过我们也建议灰色也可以成为你的另一个好色彩。


马年什么颜色最旺你
  
  属马:
  
  2014马年属马者,由于是本命年犯太岁,因此色彩能量我们认为是红色,最好是偏紫色,由于冲煞较多,又因为马年属马者还刑太岁,因此我们建议也可以用青色来化解煞气。喜用颜色加上我们为属马朋友定制的锦囊,能让属马者逢凶化吉、好事成双。
  
  属羊:
  
  属羊者在马年请多运用蓝色、黑色;因为流年所致,这里我们特别提醒朋友们注意:上半年出生的朋友最好用蓝色、下半年出生的朋友最好用黑色。蓝色和黑色在马年都适合属羊的朋友,不过最好是佩戴适合自己五行的吉祥物才能真正化腐朽为神奇。
  
  属猴:
  
  属猴者其最幸运色彩在2014年我们建议最好用白色、金色,让此色与本性色相融,少些灾难、多些幸福。除了衣服、手包以外,你的床上用品、钱包、甚至车的座套都可以用蓝色。
  
  属鸡:
  
  属鸡者2014我们建议多运用黄色、咖啡色系列来帮助自己,皇家式的色彩爆发力强,遥遥领先在众属相的前面,让自己性情好一些;同时也让属鸡的朋友在马年的破太岁化解许多,是自己在事业、财运、情感、婚姻、健康等方面风生水起好运来。
  
  属狗:
  
  属狗者在2014马年,我们希望属狗的朋友马年使用红色红色可以为属狗者克服诸多煞气,同时,我们认为属狗者也可用粉色来趋利避害,比如钱包、手包、床上用品。内衣内裤等。如此,两种系列颜色均可收工完美、好运多多。
  
  属猪:
  
  在2014马年属猪者的幸运好色彩最好用黄色,土豪黄色能量就成了属猪者的色彩能量。如此,能让自己逢凶化吉、好事成双。不过我们也建议咖啡色也可以成为你的另一个好色彩。平时多注意生活中的物品颜色,比如钱包、手包等。如此,两种颜色均可收工完美,采用范围同上。
关键词:颜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