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三个生肖教你财运亨通

来源: 2014-06-10 15:03:23

   并不是每个爱财的人都受人欢迎,甚至会特别让人讨厌,因为他们有时会为了赚钱而给人不好的印象。现在就告诉你哪些人有赚钱的天份,看看自己是否榜上有名?

    开运一点通:
 
 谁不爱钱!爱钱不是一件罪恶的事情,若是光明正大的靠自己的努力,去追求更高的收入,也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不过不可贪取不义之财,否则反而会为自己带来灾害。想要财运稳定成长、细水长流,就要建立在道德之下,才能不断累积财富,若是觉得自己财运不佳,不妨可在大门开启45度角的地方,摆放一幅财神金箔画,或是随身佩戴象征招财的黄水晶的饰品,能增强理财能力,让你财气蓬勃、好运连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