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财运大解析 那些属相财源滚滚

来源: 2014-06-29 17:48:12

  哪些生肖会特别受到财神爷的眷顾,进财多多呢?财运稍逊的生肖也不要着急,科技紫微星座网会给你贴心开运指导哦!

     
 NO、1 鼠
 
 2012是肖鼠之人的财运亨通之年,有望赚得盆满钵满。不仅正财稳定,偏财亦可观,进财机会多多。在外发展易遇贵人,随机应变,把握赚钱机遇。而在一应开销上,肖鼠之人目光独具,能正确使用钱财,基本没有多少浪费。既然开源有道,节流有方,那么储蓄也就相当可观了。但要注意不要随便和人合伙做生意,防止别人的想法误导你,导致破财。
  
 NO、2 狗
 
 2012是肖狗之人好运当头,一帆风顺之年。由于心情舒畅、工作顺利,有望加薪或获得工作奖金,以此财库充盈。此外,工作中维持好的客户资源,也会带给肖狗之人独特的生财之道,增加进账。在进账之外,适当地拿出一些资金来请客送礼,维持人际关系,会使你的财运更加红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