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嫁不出去变剩女 快来看看哪个生肖今年结婚

来源: 2014-04-17 15:50:31

  如今的剩女剩男越来越多,除了婚姻观念外,其实自身也有很多的原因,究竟多大岁数才适合结婚呢?其实这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两个人要是真正不适合在一起你如果强求也不会开花结果,所以今天来分析一下2014年最适合结婚的生肖吧!

 
 

  (一)最适合本命年的人结婚。

  何谓本命年?就是流年是什么生肖,你也是什么生肖。在2014年甲午年,午是太岁,对应生肖是马,所以属马的朋友,在2014年俗称本命年(其实严格意义上的本命年是要天干地支相同,比如2014年甲午流年,要六十年前甲午流年生的人才是本命年,虚61岁的人在2014年为真正意义上的本命年)。本命年为什么最适合结婚呢?因为本命年如果有机会结婚而不结婚,通常感情要走向另外一个极端,比如分手。因此,对于本命年的人来说,2014年是最适合结婚的。如果生肖是马,日支又是午或子的,更加要结,越快越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