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肖搭配解析 不要轻易放弃爱情

来源: 2014-07-28 16:32:25

   生肖合婚是婚配的基础,就像一棵大树,树根很重要,但也不能忽视树干、树枝、树叶。


 
    生肖合婚是婚配的基础,就像一棵大树,树根很重要,但也不能忽视树干、树枝、树叶。生肖只是八字干支中的一个字,比较宽泛而概括,不够具体,不能反映全貌,所以有些现实中生肖犯冲克的夫妻,反而生活的比较和睦,这是因为在他们八字中,除了犯冲的一个字外,还有其他七个字的和谐。即使有些生肖相合的夫妻或恋人,如果俩人的八字中还有冲克而且大于生合的话,也有分手离婚的可能,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
 
     八字是一个整体,不仅仅有生肖组成,还有月、日、时。因此只考虑生肖是片面的做法,而看男女婚姻是否相配,需要综合男女生辰八字是否相生相合,从两个人的八字种找出五行喜忌、婚姻点、减少各自命局中的不利因素,形成互补的局面。
 
     温馨提醒:生肖不合的情侣千万不要因此而分手,需知万事皆有解决之法,只要方法恰当,也能白头到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