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总出现考试场景 紧张和焦虑是根源

来源: 2014-07-16 14:11:30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面对校园里的考试流行语和我们即将要释的考试梦,看似紧密相连,其实梦中的考试和实际生活中的考试却风马牛不相及。

   

   在梦中的考试往往代表着当前或不久的将来,你要面对的一项类似于考试“过关”的事件。比如,年轻的记者要去采访一位很重要的人物,担心采访是否能顺利;一位营销员将要去和客户签一笔关键的定单;一位姑娘要去约会未曾谋面的男朋友等等。在它们到来之前,做“考试梦”的人往往具有共同的心态——紧张和焦虑。

 在竞争激烈的今天,令人心烦的“考试梦”更是经常光顾我们的睡眠。如何赶快驱走这一大“心事”,现在答案就在眼前。不过先别急,还是让我们先从一位正读研究生的女孩子写来“考试梦”说起吧,因为她比你还要着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根源梦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