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占卜你的最佳恋人 摆脱单身开始恋爱

来源: 2014-05-29 17:06:27

  热情的夏天来临了,好想谈恋爱喔,可是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应该到哪里去寻找呢?东边还是西边?这个夏日情人是作什么工作?他的外貌特征又是如何呢?真令人好奇。让神秘的塔罗牌为你指引爱情的方向,让你在适当的地点遇到一位迷人的夏日恋人。


 
 第四张(钱币骑士)
 
 你选择了代表土元素的钱币骑士,星座上暗示在夏日季节,可能遇到一位土象星座(金牛、处女、魔羯)的朋友。这个夏日情人的特征是,有着严肃又务实的个性,喜欢研究理财或是投资的信息,他的外表忠厚好实,是同事与朋友眼中的好好先生。在团体里未必是最醒目的一个人,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与沟通,才会发现他的优点,他的脸部特征在他的下巴与嘴唇特别厚实,骨架比较大,是个沉默又内敛的执行者。建议你在未来一至二个月内多往「西方」旅行,和朋友去听场投资说明会或是多到银行走走,可能会出现一见钟情的夏日恋情喔。
 
 第五张(宝剑骑士)
 
 你选择了代表风元素的宝剑骑士,星座上暗示在夏日季节,可能遇到一位风象星座(双子、天秤、宝瓶)的朋友。这个夏日情人的特征是,聪明又富有逻辑性的思想与行为,喜欢追求新奇的东西。他的个性有点急躁,不喜欢重复与枯燥的工作;和他辩论他常常可以举一反三,他的特征在于身型修长,是个标准的白面书生,只是他的缺点是脾气大、缺乏耐性。建议你在未来一至二个月内多往「北方旅行」,和朋友参加新书发表会或是到校园、图书馆、书店逛逛,可能会出现一位高挑的夏日恋情喔。
关键词:恋人单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