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星座面临的爱情危机 揭秘婚姻不和谐的原因

来源: 2014-06-02 15:46:15

  恋情遭遇分手,婚姻遭遇破裂,都不是一朝一夕所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其实导致这种结果的原因很多都是一些生活中被忽略的问题酿成,这些问题若处理不好或不能及早控制,那么其结果很可能造成“无可挽救的破裂”。你的感情是否也隐藏着巨大危机?

     
 

 危机一:性危机。
 

 高发人群:巨蟹座、双鱼座
 

 这几个星座常常会羞于放开情感,对于性总会有些难为情,处于被动地配合迁就对方,从而忽略自己的需求和快乐。其实这样于两人都非常不利,一是自己即便生理得到了满足,心理也始终会觉得有些缺失,而你的被动、不热情甚至是勉为其难,对对方来说也无异于大泼冷水。所以如果和伴侣之间存在这种危机,放下自己的难为情,赶紧和他一起沟通改进,不要压抑情感、需求、目的,在自然真实的状态下让双方共同快乐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