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神秘塔罗牌的传说 算牌要注意些什么

来源: 2014-05-15 17:24:20

   塔罗牌一直都蒙着一块神秘的面纱,追根究底,除了其令人讶异的准度外,坊间流传的一些禁忌也让多数人对塔罗牌近而远之。其实,塔罗牌是个平易近人的东西,以下更大家澄清塔罗牌的N个传说。


 
    6、一个问题只能算一次吗?
 
    这个问题应该很多人听过,大家或许也都知道答案是“YES”。有人说是因为你要相信塔罗牌,才会得到最正确的答案,否则一直算,出来的答案就是不对的,有时更会招致厄运。
 
    其实在逻辑上来说,这个问题是合理的(招致厄运倒不会)。
 
    请大家先想一下这个问题:“你要从塔罗占卜中得到什么?”如果你希望得到真实的状况以及援助,第一次占卜就可以看出端倪,为什么要再占卜第二次呢?如果你要求答案与你希望的相同,那又何必占卜,自己想象不就可以了?
 
    如果这个问题出现了巨大的变化,当然是可以再占卜二次的,因为事情不会一成不变,当为事情出现新状况就可以再问新问题或者同一问题的不同方面(这个说法和塔罗牌有时效性也有关系)。
 
    除此以外,同一个问题其实“没必要”占卜二次以上的喔!
关键词:传说塔罗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