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鞋子禁忌要警惕 脚下也会影响运势

来源: 2014-07-27 16:55:35

  穿鞋是我们天天要做的平常小事,实际上穿鞋子也是很有讲究的,正所谓:鞋上有玄机切莫随便穿。


 
    三、穿鞋的场合要讲究
 
    不同场合穿不同衣服一样,不同的场合鞋子也不同。正式场合一定要穿与你五行颜色匹配、款式匹配的鞋子。比如:上班、会谈、交易等,如果不注意鞋子搭配,那么鞋音同邪,会给你带来不祥的结果。遭遇小人、谈判失利等不请自来。
 
    特别要指出的是夏天到来时,不少女孩子会穿那种前面看像凉鞋 后面无跟带的鞋子去上班,这种鞋子穿久了,运气也就损耗殆尽了,更不要说穿着这种鞋子去谈判等正式场合了。另外,有些人坐着时容易把鞋脱离脚跟,类似半穿鞋,甚或有人干脆脱掉鞋子,都是极端不好,道理不明自喻。
 
      四、不宜多穿的鞋子
 
    一些在家办公的SOHU族,或者不太需要穿正式鞋子的人,往往图方便或偷懒,随便套上一双鞋子晃来晃去。结果到年底一算账,自己好像运气不太好哦。其实,有些鞋子是不能老是穿在脚上,比如人字拖。记住:任何鞋子都不能久穿不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