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小东西竟然有魔力? 助你爱情更进一步

来源: 2014-04-29 14:43:50

  这些要使用到的东东都是我们身边常见的文具用品哦!哇!好象以前还真没注意到呢!太神奇啦!原来小小的文具还有如此大的魔力呀!


 *写信告白一举成功 大胆说出你的爱吧!

 使用物品:已经用掉一半的木杆铅笔

 如果你不敢在电话里或伊妹儿里向喜欢的人告白的话,不妨用木杆铅笔写一封告白信,一定要用那种用掉一半的笔哟!最后,在信封的右下角画一个小小的心型,就OK啦!利用写信的方式好好表达自己的爱意吧!

 *第101次求爱必胜 坚持就是胜利哟!

 使用物品:彩色便条纸

 当你向喜欢的人告白被一次次地拒绝以后,你一定还没死心吧!你心里就是想不通“他为什么不喜欢我呢?”这个时候,你应该用彩色便条纸来让他接受你哟!用红笔在101张不同颜色的便条上写上“某某某我喜欢你”,然后把这些便条贴在他能看见的地方。101张便条纸的力量可以帮你把真爱传达给对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