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小东西竟然有魔力? 助你爱情更进一步

来源: 2014-04-29 14:43:50

  这些要使用到的东东都是我们身边常见的文具用品哦!哇!好象以前还真没注意到呢!太神奇啦!原来小小的文具还有如此大的魔力呀!

 *让对方时时刻刻想着你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哟!

 使用物品:蜡笔

    你的他好象总是感觉不到你的存在哟!你讲的话他全当作耳旁风,要让他达到时时刻刻想着你的地步似乎有点难呢!那就用这个蜡笔来强化阿娜答的恋爱体质吧!用红色或橘色的蜡笔在他的球鞋底部画十六个勾,当你行走或奔跑时就会很自然地想到你咯!

 *写道歉信的秘诀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使用物品:花样剪刀

 和男朋友发生小误会的时候,你不愿当面承认自己错了,就写封道歉信给他吧!写完信之后,再小心地用花样剪刀在信的边缘剪出波浪形或锯齿形的边就可以了。这封真诚动人的信一定能博得他的谅解哟!

 *让暗恋的人注意到你 看我呀!跟我搭话呀!

 使用物品:心形橡皮

 把暗恋的人的名字写在心形的橡皮上,每天放学回家的路上都把这块橡皮捏在右手的手心里,不久就能让情势逆转过来哟!说不定那个人会主动找你搭话或拜托朋友来约你出去玩呢!用过这个方法的人都说粉灵验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