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小东西竟然有魔力? 助你爱情更进一步

来源: 2014-04-29 14:43:50

  这些要使用到的东东都是我们身边常见的文具用品哦!哇!好象以前还真没注意到呢!太神奇啦!原来小小的文具还有如此大的魔力呀!

   *战胜情敌的小方法 将对手三震出局!

 使用物品:订书机

 喜欢上人气很旺的他,就会有很多的竞争对手,这个订书机能帮你战胜情敌哟!在准备向他告白的前三天,把你和他的名字写在一张粉色的手绢上,然后对折三次,用订书机把它订在一起,这样,谁都抢不走他了,订在一起的手绢所累积的恋爱力量可以帮你把情敌给击退呢!

 *让你不再单相思 真的好喜欢他哟!

 使用物品:笔记本

 准备一个可爱的笔记本,并在里面放一张他的照片,再用自己喜欢的布做成一个小袋子,把笔记本与想念他所写下的信都一起装进袋子里,袋口用红色的线绑起来,在月光皎洁的晚上,就让它晒一个晚上的月光,月亮女神会把力量加注在笔记本中,让你恋爱成功。

 *让你充满告白的勇气 让你马到成功!

 使用物品:铅笔盒

 为了赢得喜欢的人的心,你要亲手把自己最喜欢的一件衣服或裤子上的纽扣拆下来,然后放在铅笔盒里面以增加告白时的勇气。这个方法适合在告白前的一个星期做,到时候一定能为你的恋情带来无穷的力量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