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间有话要摊开说 这些星座不能害羞

来源: 2014-05-21 15:52:28

  除非你只是想玩玩,如果想正儿八经的谈恋爱,想顺其自然地朝结婚迈进,那么交往中的一些事情还是越早知道、越早解决,就越简单也越好,哪怕开口起来有些尴尬,但长痛不如短痛,以免将来事态发展越来越严重。


 
    巨蟹座、处女座:爱爱问题
 
    12星座中,巨蟹座和处女座的女生在床上的表现常常被动而矜持,能真正享受其中乐趣的机会和频率少之又少。如果你是一个重视婚姻生活质量的人,想要提高夫妻之间的情趣和享受,那就和他谈一谈这个问题,比如希望他能在前戏中爱抚的多一些,哪里是你的敏感带,完事之后拥抱一会……这样的建议对双方都有好处,更投入的享受鱼水之欢,你们的感情就越紧密。
 
    狮子座、天蝎座:沟通方式
 
    虽然在恋爱中彼此对对方的脾气秉性都有所了解,但仅仅停留在了解上是不够的。沟通并不在多,而在于有效,你得了解用什么方式和对方沟通才是有效的,而不是自说自话。让对方容忍你或是一味妥协迁就对方都是不对的,你需要清楚的是,怎样不让沟通变成一个人的事,而是双方都参与其中,而且他能听得进去你的谈话,乐于讨论互动,从而最后得到一个大家都满意的答案。
关键词:情侣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