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血型看你的择偶观 坦诚相待最重要

来源: 2014-05-28 16:58:25

  在恋爱的时候男人一定要清楚对方的想法,对她切勿轻浮,与其直接献殷勤,不如间接暗示更为有效。重要的是,要成为她的心人。

   

   O型男性不喜欢没有个性的女孩 
 
 O型男性喜恶分明,头脑不灵活的姑娘不在追求之列。所以,应清楚自己是否是他讨厌的对象,如果不是,应直率地去吸引他,直截了当地追求他。同时,要积极地表示自己在对方心目中所占的份量。O型男性最感到扫兴的,是一旦接近就脾气秉性全没了的姑娘,太缺乏刺激。
 
 O型女性切记不要太自我主义
 
 一旦爱上意中人就不顾一切,甚至连性命都不顾,这种过于痴情和专注,往往给对方造成强人所难的压力。这种不顾对方的自我主义应当注意克服。
 
 用女性的温柔吸引O型男性
 
 O型人喜欢扮演说教者的角色,讨厌别人对自己指点命令。所以,接近他的方法是把自己打扮成最忠实的听众,并不时稍微地夸赞他几句。O型人的占有欲强,喜欢温柔的女生,这时,即使和他吵架也无妨。还有一个秘诀,就是O型人喜欢别人拜托他,成为他的知心人。

关键词:血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