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出生日的秘密 哪些人容易出现婚姻问题

来源: 2014-05-08 16:40:50

  近来,老有读者问我,婚姻不顺,出生日子,影响到底有多大。这个问题,本来有不少的人,有过论述,但是既然问的人多,还是谈谈自己的看法。

  
 
 
    从古至今,不少论命人士,认为婚姻不顺,与出生的日子关系特大。因为日柱是自己与配偶的家,两者组合不好,婚姻中就会发生矛盾。如果八字中这种矛盾没有制化,消解,则是婚姻不能幸福、感情不能顺利的“定时炸弹”,随岁运的引化而爆炸。所以古人关注婚姻,大多会首先关注日子。但是,这种关注,必须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不能随意夸大,只就神煞来论,必然容易失之偏颇,有以偏概全的嫌疑,神煞之说,可以参考,视为一个潜在的隐患可以。谈煞就令人色变,毕竟不合中正之道。
 
 
    根据古人的总结,存在婚姻情感隐患的日子有以下几类:
 
 
    1、阴差阳错日出生的人;
 
 
    所谓阴差阳错,是指这些日子天地阴阳之气,或有不足,或者力道不够,有差错和失去的风险。所以古人论命往往非常重视这个日子。认为出生在这个日子的男命,主退妻家,给妻子的娘家带来退气运势,也与妻家多是非,关系冷淡,互动性差,少言语。女命逢此日出生的人,则容易受到丈夫控制,自己对婚姻的满意度差,或者不能违逆父母之命,嫁到寒门,或者因为孝顺嫁到残疾、智障人家;或者与公婆、公公不合,关系冷淡,妯娌有损,夫家退气,退财。
 
 
    这些日子主要有下述十二个,它们是:丙子、丁丑、戊寅、辛卯、壬辰、癸巳、丙午、丁未、戊申、辛酉、壬戌、癸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