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面相的女人不可娶 风流放荡易出轨

来源: 2014-06-20 17:08:25

  最不适合当贤妻又摊上的实是不幸,据相书所言:有些颧骨隆起之女,性欲不一定旺盛,然属淫之类,面刑凶暴,一望而知为健欲干炼之女,强大男子最受欢迎,易生奸情,乍一挂冰霜,一派正经,凛不可犯,岂知一旦破戒野合,便洪水猛兽,一发不可制。

 
 
    风流女人面相看额眉
 
    妇女额广而阔,淑嫒守贞,低接眉,两端铗小,非贪即贱,好淫之辈,胎生怪相,隆如丘,望似肉瘤,此妇必情暴,肉食兽般,房事特强。眉毛紧密,处女之征,花径尚未缘客扫,蓬门且待婚夜开,眉与下体似有感应,破瓜后眉毛松散,故未出阁之女斯象者,淫荡之别不烦说焉。眉稍密集印堂,交奏鼻梁之上,两条眉毛似并一条,此妇亦属淫贱,易生苟且行为也。
 
关键词:面相女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