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男二号总当备胎 这些男人只付出无回报

来源: 2014-06-21 15:25:41

  有些人,在没有心理准备时就陷入了三角恋关系,三角关系自古以来就不好处理,无论是两男一女,还是两女一男,情敌狭路相逢总免不了敌视或是尴尬。在三角关系中总有一个是充当着“备胎”的角色。

   
 
   易成为备胎的男人面相
 
    备胎比小三好,小三是蓄意破坏别人的家庭而备胎不是,备胎是没有恶意的破坏,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意,只要对方过得好,自己就会感觉到无比幸福。备胎一般抱着“守候”的心态,等待、期盼有一天对方会为自己转身。
 
    人的感情不好控制,还错综复杂,让人捉摸不透。感情也易受到伤害,备胎永远会是受伤的那个,而且还会暗自疗伤,再出现你面前时依旧那么阳光,对你信守诚诺,对你无微不至,对你呵护有加。备胎爱你也会欣然接受,才能称为他是你的备胎,那么,什么面相男人易成为备胎?下面跟随来了解一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电视剧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