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厚是福相耳薄不聚财 解析耳朵透露出的财运

来源: 2014-07-29 16:34:34

  在传统面相学中,五官可以可以透露一个人一生的命运,俗话说“一曰耳为采听官,二曰眉为保寿官,三曰眼为监察官,四曰鼻为审辨官,五曰口为出纳官。”五官之首的耳朵能透露你一生的钱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厚耳肉厚的耳,财源广进
 
 找个厚耳的人当老公!耳朵有肉,耳大肥厚,是长寿的长相,他长寿,就可以和你厮守终身,最幸福的就是可以比妳爱的人先死,他那么长寿妳的愿望不难达成!整只耳朵圆圆的,而且肉又很厚的耳朵,内廓的形状也好,结实有力。这种耳朵,有一种亲手造成富豪的运气,至于这笔亲手挣来的财富,能不能守得住,这就要和下巴的相配合起来观察,才能够知道。这种耳朵的人,善于活动,很有气魄,还有一套利用别人来经营事业的手腕。也善于应付各种变化。有这样的男人,可以把大事交给他考虑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