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眼睛看出人的真心 透过眼神分析性格

来源: 2014-07-31 14:11:39

  眼睛与心灵是相同的,内心的好坏和活动,都可以透过眼神反映出来。一个人由于各种目的,往往会隐藏他的真正嘴脸,让人看不清他的人品和内心深处的东西。但无论他多会伪装,只要仔细观察TA的眼神的变化,仍然可以看出TA的人品和本来面目。


 
    五、圆形眼的人总是给人一种聪明伶俐的感觉,机智过人、反应敏捷、自我意识较强,理解力亦较强,但有时会有太神精质、傲慢、做事虎头蛇尾而且会不择手段去得到所想要的东西。这种眼形很具吸引异性之魅力,但并不是良相。
 
 六、眼睛凸出又称金鱼眼,这种眼相的人很健谈,对任何情报都敏感,张家长李家短,喜欢窜门,对什么事都不满意,常说这人没本事,那人没学历,稍不如意,会习惯性地以粗暴语言或暴力来威吓。这种人一生的感情易聚易散,第一次婚姻难到白头。眼睛凸出的人观察力很强,很细心,且有看穿对方心事的第六感,但没常性耐力差,容易对身边的事产生厌恶。并且喜欢打架,喜欢通过武力来发泄内心的不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